(没有跑路)橡木匣毒唯兼工抚慰,漂亮匣匣妈妈爱|2nd推恩菲尔,不喜欢管她叫妈

继续3P创作


冰箱里最后一个抹茶布丁果然不见了。

信长从厨房出来,吉法师正歪在房间地板上玩游戏,面前是已经吃干净的布丁的塑料包装。

她走上前,在他屁股上踢了两脚。

“喂,你怎么又偷吃我的零食。”

弟弟挪都没挪一下,仍聚精会神地盯着游戏机屏幕。

“什么叫做‘又’,之前都是你偷吃我买的吧。”

“吃你的是看得起你的品位,话说明明就是你偷吃我的次数比较多。”

“什么啊,从小时候就偷吃我的零食哪有你这样当姐姐的?”

“总之这次是你偷吃我的,快去买了赔我。”

“才不要,要去你自己去。”

“你······”

“好了好了,别吵啦。”

信长刚想说什么,但这时总司走了过来。她换了身衣服,一看就是要出门。

“你们两个能不能安静点。”她说,顺便弯腰捡起零食的包装,丢进手旁的垃圾袋。信长和吉法师闭上嘴,都转过头看她。

她习以为常,继续说:“跟我一起去买东西吧?”


路过零食的货架时,才发现最近出了好多新口味的薯片。总司站在货架前上下打量,实在觉得这些口味有些奇怪。但她虽然这样想,那两个人却并不这样认为,越是新奇的东西他们就越是感兴趣,两人凑到货架前兴奋地挑选起来。

她觉得好笑,那两个人在这方面简直不要太像。他们总是这样,有时候会觉得幼稚得像小孩子。

“只准买一袋哦,家里还有上次买的没吃完。”

“那我就要这个,‘蓝莓牛奶味’!”

“不,要‘抹茶香草味’!”

“那我选‘椰子柠檬味’。”

“还是‘樱桃栗子味’。”

“‘巧克力辣椒味’······”

“说了让你们安静点······”

总司叹了口气,上前将两人拖开。然后在他们的注视下,从货架最下层不起眼的地方拾起一包原味薯片,扔进购物车里。

“诶——好没品位。”

“你们好意思说吗!”


买过零食后,又来到卫生用品的货架前。仿佛熟练地更换队形,这次是信长和总司走到前面,一边讨论一边挑选,吉法师则被晾在一边守着购物车。不怪她们这样,眼前是各式各样的生理期用品,他对此实在不懂,只能一个人在后面干等。他听见姐姐跟她东一句西一句,反正谈论着他也搞不太懂的什么东西。趁总司挑选,信长还悄悄转过头,对自己狡黠地笑了笑。

这分明是在挑衅!吉法师懒得理她,抱着手臂将脑袋偏向一边。但说是这样说,心里还是悄悄有点不爽。

无非是这种事而已,他想。

最后排队结账时,购物车里已经堆了不少东西。排队的人不算少,信长站在最前面推着车,总司则站在吉法师前玩手机。余光扫过排队的人群和身旁的货架,吉法师忽然想到什么,目光来到一旁整齐摆放的各式小小的盒子,玩心顿起,不动声色地戳戳总司的手臂。

“怎么了?”

他故意凑近几分,嘴唇几乎贴上对方的耳廓。

“这些,你想要哪个?”他说。

“之前用过的,还是这个写了‘超薄’的。啊,那边那个还写了有水果味耶······”

总司反应过来,耳朵一下子变得通红,羞恼地在他肚子上打了一拳,小声骂了一句笨蛋,转过身不理他。

信长疑惑地回头查看,却发现弟弟笑得怎么看怎么得意,好像在炫耀着什么。

他得意地吹了声口哨,心情不错,选了一款没用过的扔在购物车里。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3 )

© のもの | Powered by LOFTER